学校召开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367

31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F204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强伟纲与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中心副主任吴乃鑫主持。

吴乃鑫汇报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完成情况。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学校网络安全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下,较好地完成了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全年无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圆满完成2021年重要时间节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在省教育厅网信办的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包科副主任汇报了近期的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并对十四五教育规划中网络安全方面的内容进行简要解读。提出要重视信息化素养的考核,做好数据治理,加强“VR”实训建设,做好IPV6的推广,完善带宽的提速、加强学生路由器管理等。

强伟纲在总结时强调,网络安全工作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充分重视网络安全,形成多方协同工作体系,同时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体系,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信息化中心  摄影\撰稿:李迎;审核:吴乃鑫)

 


网络维修:0510-81838661 信息服务:0510-81838662 卡务服务:0510-81838663 宿舍网服务:18961706365 主任电话:0510-81838660

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中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