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三大运营商校企合作签约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278

3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举行新一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强伟纲、三大运营商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及我校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活动由强伟纲主持。

龚方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各运营商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加强深度合作,进一步激发创新潜能,实现优势互补,以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晓健、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妙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状况,一致认为此次新一轮合作模式开创了无锡地区高校校企合作的先河,建成后的宿舍光网将会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稳定的基础网络服务,后期还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发展,为我校升格为本科学校作出相应的贡献。

(信息化中心  撰稿:包科;摄影:庾添;审核:吴乃鑫)

活动现场

强伟纲副校长主持活动

龚方红校长致辞

三大运营商交流发言

签约仪式

校企合影


网络维修:0510-81838661 信息服务:0510-81838662 卡务服务:0510-81838663 宿舍网服务:18961706365 主任电话:0510-81838660

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中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