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网信办来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752

6月16日上午,按照省委网信办和省教育厅网信办关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部署要求,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姚志化一行到校进行网络安全工作检查,学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强伟纲出席汇报会,宣传部、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出席会议。

朱爱胜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智慧校园特别是网络安全工作方面所出的努力和成绩。他指出,学校一贯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为双组长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网络安全风险,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姚志化通报了全省教育行业的网络安全情况,介绍了此次网络安全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并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的重要指示精神。

强伟纲从组织协同、体系建设、制度保障、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开展等多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工作的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向检查组进行了说明。

检查组针对等级保护、网站防护、内容审核、系统整合等具体方面和学校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去年以来的网络安全工作台账,并对学校在网络安全方面采取的一些技术手段表示了赞赏。

强伟纲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即时即改,强化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建立校园网络安全新秩序

(信息化中心  撰稿:包科;摄影:李迎;审核:吴乃鑫)



网络维修:0510-81838661 信息服务:0510-81838662 卡务服务:0510-81838663 宿舍网服务:18961706365 主任电话:0510-81838660

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中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