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公告栏上发布信息应注意的问题及整改通知

发布者:吴乃鑫发布时间:2011-08-04浏览次数:1541

各院、系、部的领导和信息管理员:

学院的新版公告栏已运行了半年,基本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着信息发布的问题,请各院、系、部领导和信息管理员予以重视。

1)建立电子公告栏的目的在于:取消了纸质公文的下发或张贴(公文包括通知、各级文件、工作安排、活动安排等),是全校办公用的信息平台。因此,请各院系部领导和信息管理员把握好在公告栏上所发布信息的类别,对不属于公告栏发布的信息进行清理,以更好地发挥公告栏原有的作用。

2)在信息发布中,针对重要信息设置了“置顶”功能,使其显示在栏目的头条位置,而不是针对所有发布的信息。另外信息具有时效性,信息的“置顶”应该根据信息的时效性设定有效期,而不是“永不过期”。因此,请各院、系、部信息管理员认真检查在公告栏中发布的信息,将已“置顶”的信息取消置顶。今后发布信息时,慎用“置顶”功能,甚至不用。

以上工作请各院、系、部必须在95日前完成,之后如再发生类似的情况,将取消相关部门的信息在公共版块里显示。

图文信息中心

2011.8.4

网络维修:0510-81838661 信息服务:0510-81838662 卡务服务:0510-81838663 宿舍网服务:18961706365 主任电话:0510-81838660

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中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