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如何提出返校申请及负责人如何审批

发布者:倪卫东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4683

一、教工提出返校申请

步骤1 登录进入学校的“服务大厅”,在“教师工作”栏目下找到“教工返校申请”。


步骤2 点击“教工返校申请”卡片,填写登录表,如下图。

登记表分为3栏:

1)教工基本信息:系统自动显示个人基本信息,无需填写

2)近14日身体健康情况:系统自动显示“打卡次数”和“打卡详情”,无需填写;特殊健康状况说明:有则填写,无则不填写,此项主要针对打卡时出现的异常情况做简要说明。

3)教工预返校信息:此栏必填,有3项:

疫情期间未离开无锡者,则“返程日期”填写“47日”,“返程方式”填写进校时的交通方式。

疫情期间离开过无锡者,则“返程日期”填写最近一次返锡日期,“返程方式”填写最近一次返锡的交通方式。

③目前仍未回无锡者,则“返程日期”填写预计返程时间,“返程方式”填写返程时的交通方式。

④通行码,上传填报当日的锡康码截图

步骤3  下一步,提交。

二、部门负责人审批

当部门有教工提交返校登记表时,系统自动将登记表推送给部门负责人(统一定义为部门行政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会在企业微信的“锡职消息中心”,收到“流程服务”提示,如下图。

步骤1 点击“流程服务”提示,进入审批,如下图。


步骤2 部门负责人审批时,若想了解申请人的详细健康状况,可查看每日健康打卡的详细内容。查看方式:

使用PC机,登录进入服务大厅的“个人中心”,选择“分享给我的”,如下图。

在“分享给我的”列表里,点击部门的“教师健康数据”,即可看到部门所有员工填报的数据,可以导出Excel表。

步骤3 部门负责人根据当前的返校标准(另行发布),对申请人给出“同意返校”、“暂缓返校”的意见(如下图),然后点击“处理”——>“直接通过”,完成审批。

注:审批意见为“同意返校”的申请人,获得返校码;审批意见是“暂缓返校”的申请人,暂时没有返校码。(见下图)




网络维修:0510-81838661 信息服务:0510-81838662 卡务服务:0510-81838663 宿舍网服务:18961706365 主任电话:0510-81838660

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中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