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领取和使用校园电子卡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6812

  1.  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在支付宝里“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或在支付宝里搜索“完美校园”。



  1.  选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进入“校园卡认证”,如下图

  1.  点击“校园卡认证”后,输入自己的姓名、学号及校园卡密码,并提交。如下图

  1.  完成领取校园电子卡包。为了使用方便,可在手机上将“完美校园”添加到桌面,方便后期使用。

  1. 校园电子卡包与使用校园实体卡的作用是一样的,使用校园电子卡包消费时,进入“完美校园”。

 (1点击“校园卡”——“虚拟卡付款码”,使用校园卡余额消费,如果卡上余额不足,是不能完成交易的,可以在页面点击“充值”后付款,如下图

 (2点击“校园卡”——“校园码”使用“支付宝”消费,“校园码”支持双离线状态支付。

3)点击支付宝的“付钱”和完美校园“去付款”,两者都是支付宝付款。


  1.  学校食堂的消费机已经升级改造,第一次使用校园电子卡包消费,需要认证校园卡,图中“虚拟卡二维码”、“校园码”和“支付宝的付款码”都可以在学校的消费机上就餐消费,同时教工享受的2元餐,也可采用上述方式支付或校园实体卡支付。



温馨提示:

  1.  绑卡时初始密码为校园卡密码;

  2.  点击“完美校园”添加快捷方式不成功,需要在手机的“系统设置”-“权限”-“支付宝”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权限,就可以正常添加了。


3、如果付款时想优先使用虚拟付款码(校园卡内余额),可以进行如下设置:在“完美校园”——“我的”——“设置”——“支付设置”——“虚拟卡码”即可,回到“完美校园”首页面点击“去付款”,打开就是虚拟卡码付款。


网络维修:0510-81838661 信息服务:0510-81838662 卡务服务:0510-81838663 宿舍网服务:18961706365 主任电话:0510-81838660

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中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